loader

2020年8月1日,智滤宝科技与壳木软件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。

壳木软件成立于2009年8月,是一家具有世界顶尖开发和运营水平的手机游戏公司,同时也是内地手机游戏开发商中最早的一批海外市场开拓者,海外用户占公司整体用户和营收数据比例超过80%。 壳木软件于2011年获得Google官方颁发的[顶尖开发者]TopDeveloper认证,是大陆地区第一家荣获此殊荣的手机游戏开发团队,是GooglePlay中国大陆地区最佳合作开发者之一。

智滤宝科技成立与2017年,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驱动游戏行业发展,历经三年,已为数百款游戏提供方案服务,在行业内赢得口碑,智滤宝在处理游戏内有害内容方面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准,与此同时,也秉承技术为王的理念,持续在为游戏行业提供全面可靠的AI产品。

根据协议,智滤宝科技将为壳木软件旗下的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游戏内拉人信息、广告信息、涉政信息、资源商信息的识别及过滤服务,智滤宝科技将利用旗下智滤宝产品为壳木软件的产品保驾护航,提供稳定完善的过滤服务。

双方将利用自身的核心竞争力,秉承优势互补、资源共享的原则,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  • 16602137227
  • QQ在线沟通
  • 官方邮箱
  • 长按或扫描联系智滤宝